设置

关灯

相思画梦(一)

是小道小路,感觉就更加瘆人,我打算原路返回的时候,听到了一声超级细微的猫叫。

    “喵~”

    这声音,有点耳熟。

    绿豆!?

    这也算是因缘巧合,又被我给撞上了,突然我就不那么害怕,我循着猫叫,在一个小庭院的树上看到了绿豆。

    它可真行,上次在屋顶,这次又在树上。

    “绿豆?”我试探的叫了一声它的名字。

    它立刻就回应我:“喵~”

    我抬起头,看着它缩在树枝上瑟瑟发抖,一副想跳又不敢跳的样子。

    这棵树旁没有房檐之类的,它是怎么上去的,我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“绿豆,你是想要下来吗?”我疑惑的问它。

    它低头看了我一眼,又缩了回去,这树枝比上次的房檐高多了,确实看起来挺吓人的。

    “不是,那你是怎么上去?”我疑惑的说道。

    这时候,有个声音从我背后的上方传来,在这深夜,也确实吓得我没当场去世。

    他说:“我放上去的呗。”

    只不过这欠打的声音太过耳熟,我才在惊吓后,立即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我转过身,看见一个黑影半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