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相思画梦(一)

清流点点头,将外袍脱下放到一边,她一下子就瘫倒在床,一动不动了,她说:“是啊,累死了,芳芸还没回来啊?”

    “没呢,医司好像是六司里最忙的?”我问道。

    清流应:“是啊,医司最忙,书司最闲,哎呀,命不好,没分到书司,礼司也挺好的,也不辛苦。”

    “清流,我睡不着,出门走走啊。”我从床上爬下来,和清流打了声招呼,抓上外袍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清流在我背后诧异道:“这么晚?”

    “给我留个门,谢啦。”我跟她交代了一句。

    说着我就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我见过清晨的大殿,也看遍深夜的宫城,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,就是这般,我走在小道上,一片黑暗,突然有些后悔。

    我觉得人们会本能的害怕黑暗,会对一切的未知感到恐惧,我想了想,要不还是算了。

    这样乱转又不会碰到于歌,我究竟在期待什么?都四天了,于歌说不定早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宫里还是一样的宁静,也没听说有什么刺客什么的,或者是有人被抓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辰,除了偶尔会有巡逻的卫军和回住处的宫女,应该都没人了。

    我走的地方偏僻,还都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