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喝玩乐(二)
认过眼神,是个高冷之人。
“早上好呀,我去给你拿早餐,你等我一下。”我傻傻一笑,说完转身就冲了出去,这次连门都没给他带上。
清晨的日光懒洋洋的洒下,带着些许温暖,驱赶着冬天的寒冷。
十一已过半月有余,我眯着眼向远望去,凛都的早晨充满了热闹的气息,街上人来人往,四处吆喝声传来,还有小摊小贩的讨论声,看似嘈杂,却洋溢着人情味,我轻轻一笑,这才是生活的样子。
我走下楼梯,在大厅看见了冷诚和琴纷,他们对我从楼上下来这事感到惊讶。
我面不改色打了招呼:“早上好呀。”只要我面色够稳,他们就看不出破绽!
“姐,你昨晚去哪里了?”琴纷拉了拉我的衣袖,轻声说。
我给她使了个眼神,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,我立即让她别说了,她才收住了嘴。
“嘿嘿,都看我干嘛?冷诚早啊,小二!早饭呢?饿死了我。”我嚷嚷着,冷诚也对我道了声早,小二听见声音立刻就小跑出来,点头哈腰的说早饭立刻就来。
大家一起吃了饭。
当然,我自己吃饱了,可没忘给于歌捎上一份。
反正还有大把的时间,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