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吃喝玩乐(二)

    我好像又做了一个梦。

    梦见有人将我抱了起来,动作是那么温柔,熟悉的冷冽清香挥之不去。

    他将我轻轻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,就没了动静,已经很晚了,今天经历了这么多事,终于可以把紧绷的神经松了下来。

    我翻了个身,就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这一晚,我睡得可好了,所以醒来时,觉得浑身舒畅,习惯性去捞琴纷,却发现身边空空如也。

    我爬起来,觉得这床有些眼熟,特别像于歌房间里的那张,我突然明白了什么,尴尬的转头,看见一个清瘦的背影。

    于歌坐在凳子上,背对着我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我掀开被子,看了看床,心里想:不会吧?我占着他的床睡了一晚上?我怎么做到的?我什么时候睡着的?

    回想了一下昨晚,才挠挠头,好像我是在他门口睡着了,可怎么就进门了,他洗好澡抱我进去的?那个记忆不是梦啊。

    “嘿嘿,于公子,早啊。”我有些尴尬的笑着打招呼,努力让氛围活泼些。

    他却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“于公子?于歌?于大爷?”我慢慢靠近,走到他身边,他缓缓睁开了眼,眼神清明,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确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