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步入红尘(三)

,不过一个小插曲,还是逃出来了比较让我开心。

    我四处闲逛,想着要去哪里玩才比较好,第一次出门,看看这繁华热闹的大街,完全不必府里,虽然是冬天,但卖胭脂水粉的、卖吃的、卖艺的一个不少,看的我很是新奇,我每个摊位都逛了过去,喜欢不少新奇玩意,奈何手里没几个钱,就只能看看。

    就在我想着要去哪个酒楼吃好吃的时候,听见远方传来喧哗之声,就听见很多人围在那边,秉着凑热闹不嫌事大的原则,我就挤了过去,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这么受欢迎。

    还在挤着呢,就听见旁边有人议论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这次进宫的秀女吗?”

    “对啊对啊,看起来一个个姿色都不错,听说啊,都是大户人家的小姐,没点名气的都还没资格呢!”

    “瞎说什么啊,谁不知道我们现在的皇上暴虐成性,进宫得宠了还好,不得宠的还不知道怎么死呢。”

    “从这赶到皇城也要好几天吧,舟车劳顿,也不知道她们吃不吃得了这个苦。”

    “我跟你说,还是辰祐的帝王好,为了一人,废了后宫,独宠皇后,只可惜啊......”

    “可惜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你说那个见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