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入红尘(三)
我们洛府还算的上是个大门大院,正门肯定是行不通了,所以我只能找到一处偏僻的角落,打算翻墙而过,我找来了一架梯子,可顺利的就翻过了墙头,虽然我没习过武,但这点高度还是难不倒我,应该姿势是会丑了点,我扒拉着墙头,好不容易让自己滑了下来,站稳后,我对这两米多高的墙头做了个鬼脸。
一转头,就撞在一个人身上。
这一撞可好,撞的我眼冒金星,我揉揉头,还没看清人呢,他就先说话了。
“姑娘,你没事吧?”
声音温柔和沐,犹如三月的春风静静拂过,我抬起头,看见一个戴着半张面具的脸,心想着,这大白天的戴个面具,必然是有什么由头,一般不是逃犯就是身份神秘之人,还是不要有过多牵扯,想到这里,我就呵呵一笑,摇摇头说:“没事没事,我能有什么事?又不是豆腐,撞一下不会碎的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那个人点点头,就转身走了。
恍惚间,衣摆晃动下,我好像看见了一个令牌模样的东西挂在他腰间,我也没法仔细看,只能略微记个形状,等我还想说些啥的时候,他已经走远了。
转过一个拐角,就不见了踪影。
我拍拍手,拍去手里的灰尘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