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王国在我脚下(7 / 7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四五五:昔日黄昏
,现在黑暗圣典,又只剩我一个人了。”
“是嘛。”
提到了人家的伤心事,卫莱不禁有些歉意:“抱歉。”
“不,没什么。”
伊莎贝尔努力让眉宇舒展,掩盖悲意,勉强笑道:“从一开始我就是一个人,早就习惯了,卫莱大人不必道歉。”
“好啦,打仗哪有不死人的?伤心什么?伤心了死者就能复活吗?”
杰克豪迈的拍了一下卫莱的后背,喝道:“比起缅怀,卫莱,来,进山洞,咱们好好聊聊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
上一页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