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【妹妹篇】我好像,是喜欢上他了

是个大学霸呢~”夏婧柔瞬间明白了方苗苗的意思
    “!!!对呀!好主意啊!谢谢姐妹们!回头再给你们送小饼干!偷偷告诉你们哦,熊可熊是可可姐姐开的哦~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安逸几天没见妹妹,专门挑了个中午把安欣叫出来吃饭,大老远就看见安欣手里抓着一个精致的北极熊模样的盒子,边吃边往他身边走,安逸看着盒子,奇怪的看向安欣,
    “你回家了?”
    “没有啊”
    “没回家,你专门跑家边上买小熊饼干?”
    “不是啦,这是城北哥哥给我买的,”
    安逸很少看校园论坛所以并不知道这件事,他狐疑的看了眼那盒饼干“……  以后想吃给我说,我去给你买。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下午上完课回宿舍见到萧城北,安逸犹豫片刻后还是叫了萧城北一起吃晚饭。
    等上菜的时候,他装作不经意的问道:
    “小熊饼干你买的?”
    萧城北拿杯子的手顿了顿,“嗯。”
    “买了多少?”
    “不多。”
    两人突然陷入一阵诡异的沉默,大约过了两分钟,安逸最先沉不住气,
    “喂,你干嘛对我妹这么上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