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101章 能打的都比较霸气

    史蒂文斯和韩淼他们后来又针对球队的细节问题做了讨论,最后得出的结论还是比较理智的。

    3胜2负,或者2胜3度,都可以接受。

    至于五战全胜和所谓的4胜1负,那只存在于梦里,就别想太多了。

    做人嘛,还是要开心,现实一点的。

    可不能贪多啊!

    当然,他们至少要赢的球队没有变,还是雷霆和公牛,毕竟确实就这两支队伍比较好打一点儿,其他的,啧啧,那都是满嘴的刺儿!

    “那个,输球可以,但是别输太惨,不然的话我的面子上挂不住啊。”

    史蒂文斯对两位爱徒的要求就是别输太惨,虽然输1分和输20-30分在结果上都是一样(都是输球),但是在效果上给人的感觉可不一样。

    输1分,那叫惜败,输30分,那叫惨败……

    就史蒂文斯目前的情况,如果他输30分,那估计一大堆媒体会对他进行口诛笔伐,恨不得用唾沫淹死他!

    “晓得,输那么多我们也不乐意。”

    开玩笑,士可杀不可辱,输球没有问题,输太惨那就不行了,韩淼可不想以后因此而被人钉在耻辱柱上。

    “难么就这么着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