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饭团-娘娘不承欢:皇上是匹狼(番外 101)(7 / 30)
第 2 部分
是会死人的,
对了,我突然想起了不久前听到的那一幕,他们的军粮好像不是很够喔,
没军粮,士兵们吃不饱,他们怎么能够打胜仗啊?
如果他们打输了,第一个拉去被打靶的人可能就是我了。
啊……不行,他们千万不能打败仗啊,我一点都不想死啊,
我一定要想办法帮助他们,我三两下把手里的馒头吞了,
然后再水缸里面弄点水喝了,准备帮他们想点子去。
我在军营里走了一圈,本来是想找个人聊聊天的,
但是却发现在军营里面就只有我一个闲人,
想找个人都没有,真是要命了。
仔细倾听可以听见远处出来的打杀声音,
是真的啦,虽然群架我是打得多了。
记住本站永久网址http://可以方便下次访问
卑鄙,放暗箭!
靓靓女生…http://…好看的女生
卑鄙,放暗箭!——
但是却没有见过真正震撼的打斗场面,听着那振奋人心的大喊声,
我有点蠢蠢欲动想要出去看看,但是想到他的话,我不禁有点犹豫了,
他让我呆在军营里,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