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章 勇做开路人
的不可理喻的疯子,相信是个人就怕。
春暖花开,八七年的阿尔巴尼亚森林像往年一样万物苏生,草木葱茏,被人畏惧至今的伏地魔,寄生在一条森林蟒身上,随着春的到来结束了冬眠,为填饱饥肠辘辘的肚子展开了猎食。
没有党羽来找他,他从来都是孤绝的,没有朋友,不懂得爱,靠恐惧统御下属。现在,或者说这些年,他正在品尝这么干的代价。
他不觉得是自己的错,而是觉得他的仆人们辜负了他。
没办法,又疯又傻,还自大的没边,这种人是不知道什么叫自省式反思的。
不过吾道不孤,伏地魔事实上后继有人,至少在探索黑魔法、以及冷酷无情的制造杀戮方面,的确是后继有人,甚至犹有过之。
这个人就是凯恩·沙菲克。
病情已经不能再拖了,不能等到将死之时才进行操作,那时最后一点生命力都已耗尽,已然没法做什么了。
只能是现在,趁着还有这么点生命之水,希望可以完成沙漠中的压力井的密封作用,把深井中的水提上来。
那么,什么是属于凯恩的深井呢?
当然是死星!
这颗特殊的星辰。是存在于黑暗异次元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