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二十一章 弃城

点都不亲切。就叫阿杰吧!”
    燕林:“恩”
    此时,天慢慢的黑了起来。
    安妠:“走了,进屋吧”
    安妠带着燕林走进了实验室,杰哥也跟着进去,他要把怪物带过去跟小吉团聚。
    跟安妠问清楚方向后,杰哥和安妠他们就分开行走了。杰哥来到一个黑房子里,怪物也跟着走了进去。怪物进去后,杰哥绕过怪物,走出了房间。
    似乎怪物已经看到了小吉,并没有再跟着杰哥,杰哥透过门上的玻璃向里面看去,隐约的看见他们很友好,就像兄弟一样。然后杰哥就放心的离开了。
    来到房顶,萨斯一个人坐在那里。
    杰哥:“走吧!我带你进去休息了。”
    萨斯:“恩!”
    把萨斯带回了房间后,杰哥来到了自己的房间,拿出一些水果,随便吃了点,然后就倒在床上开始大睡。
    时间过了很久。
    杰哥醒来已是半夜,外面传来阵阵“呼~呼~”的风声,让人头皮发麻。杰哥拿起一根香蕉,一边剥开一边走到外面。
    现在大概是凌晨三四点吧,看来该出发了。这个地方白天太阳很大,不适宜赶路,现在出门是最好的选择。
    简单的收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