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思画梦(二)
一缕相思画成梦。
回去的时候,清流果然给我留了门,我躺上床,很快就睡着了,可我睡不了多久,就被芳芸喊了起来。
“琴临,快点起床!”
我迷迷糊糊的起来,脑袋也有些昏昏沉沉的,应该是昨晚吹了太久的冷风,所以才会这样。
我用冷水清醒了一下,就直接去膳司报道了,中午宫里来人报,要开始准备过年宴的吃食,今年过年宴人数比去年多,所以很多东西都要重新安排。
礼司那边会排好场内座位,我们需要准备好每桌的吃食,每位主子还得准备一到两道她们的家乡菜。
“琴临,你就去跟着林辅事,负责菜的供应。”司管女官安排了我的任务。
我点点头,一天下来,我就觉得喉咙有些疼,脑袋也有些晕晕的,应该是昨夜受了凉,今天又忙了一天。
体力有些不支了吧。
我今天没去找肖陌,休息时间一到,就赶紧回去睡了一觉。
等我爬起来,才想起要给于歌准备一份生辰礼物,也不知道他生辰的具体时间,霖夏也真是,也不说清楚。
可于歌需要什么呢?看他那样子,感觉什么都不需要的样子,给他做顿饭?算了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