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至亲至爱(四)

    我觉得昏昏沉沉的,直到听见于歌叫我名字的声音。

    我才勉强睁开眼睛看看,我一动,就觉得脑袋有些痛,我想抬手摸摸,于歌阻止了我的动作。

    “别碰,你受到了严重的撞击,导致神经受损,颅内瘀血,我在帮你用灸法治疗。”于歌担忧的说道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说:“我好像做了个梦,听到一个女孩的声音,在不停说些什么,只能说,她真的好吵。”

    吵到最后,她说的内容,我一句没记下来,只是在反反复复叫着谁,可那人也没有回应。

    他一定很讨厌她吧,才会一直不理她。

    于歌从我头顶拔了几根针下来,瞬间觉得舒服了许多,那些肿胀感终于消失,不再疼痛。

    “现在感觉如何?”于歌问我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开朗的说:“好多了,于歌你真厉害!”

    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下,由暗转明,我指了指窗外说:“看,天亮了。”

    于歌也望了一眼,温柔的帮我盖好了被子,说:“还早,再睡会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我答应了,正好觉得有点累,再睡一会吧。

    只是这次梦里,没人吵我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于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