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金家之变(二)

楼,推开门,看见琴纷在屋里看书。

    我将糖葫芦递到她面前,说:“当当当!最好吃的糖葫芦!给你!”

    琴纷看了一眼,开心的接过,舔了一口说:“姐?你哪弄来的?阿袁不是说都扔了吗?”

    “自己做的!怎么样,我厉害吧?”我骄傲满满的说。

    琴纷一脸怀疑:“你?我不信!”

    “好啊!你个小坏蛋,居然不信你姐!我做的怎么啦?”我捏了捏她的小脸蛋。

    她啃着糖葫芦,口齿不清的说:“我又不是没吃过,你做的东西都可难吃了,盐糖分不清,还乱放其他调味,馨姐姐都吃吐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我一下子冷静下来“你什么时候吃过?”

    “当然是在你刚回来的时候......”琴纷说着说着就没了声音。

    我刚回来?怎么回事?我怎么完全不记得有这回事,我回来?我从哪里回来?

    “琴纷,说清楚。”我严肃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琴纷不敢直视我的眼睛,她支支吾吾的说道:“你出去玩,然后回来,说要给我们展示厨艺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失忆前?”我问道。

    琴纷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看来我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