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渡殇临歌(6 / 6)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吃喝玩乐(三)
我上去看看。”我将手里的都交给他,然后转身上了楼。
“洛小姐。”阿袁叫住我。“我带阿沁向你道歉。”
“不用,没事。”我哪有这么小心眼啊,我笑着摆摆手,转身就上楼了。
于歌告诉我,这人伤势不重,多为外伤,刚刚给他敷了点药,包扎了一下,没一会儿就醒了。
我推开门,看见他卧在床上。
能惹到金家的人,还让他们动用家棍打人的,就只有一种可能。
那就是,他,姓金。
<本章"完"请点击"下一章"继续观看!>
上一页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