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吃喝玩乐(三)

   走了一段路。

    “谢啦!”我真心实意的对于歌道谢。

    “不必。”他还是依然的少话,只不过看得出,他的心情比早上出门时好很多了。

    这家伙,真难捉摸。

    我从一大把糖葫芦里拿了一根出来,递给他,他一愣,我看着他的眼睛,里面有星星点点的光亮起,他微微颤动了一下睫毛,然后伸手接过。

    虽然他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,但是我觉得他很开心,他的眼底含着笑意。

    我蹦蹦哒哒的跳走了。

    不过于歌这人,挺好的。

    凛都冬日的夜晚干燥寒冷,冷风像鱼一样游遍各个大街小巷,不禁让我裹紧了衣裳,我还在算着,今晚晚饭应该会有什么好吃的,早晨都忘了和小二交代,希望晚上回去有热腾腾的汤喝。

    突然,我左前方一扇门打开,里面飞出来一个人。

    把我吓了一跳,我还没去看那是个什么情况。

    就看见门里又冲出来好几个人,每个人手里都拿着棍子,看起来像是家棍,我家也有,一般是用来惩罚家族里犯错的族人的。

    那群人一上来就对着那个人一顿拳打脚踢,打完还想用棍猛敲,开玩笑,这一棍要是下去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