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喝玩乐(一)
影。
我“扑哧”一笑。
跑了上去。
这次我可学乖了,进门前先敲门,敲了两声,听见里面的人说:“进。”我才推门进去。
于歌坐在桌前,正吃着饭,长得好看吃饭起来也显得优雅,我坐了上去,说:“怎么样?好吃吗?”
“......”
筷子从我面前划过,夹走了一块肉,放进嘴里,慢慢嚼着,没发出一点声响。
“好吃不好吃嘛?这可是我亲手做的,费了老大的劲呢,还好我聪明,没把厨房烧了。”我嘀咕着,眨着眼睛看他,他才肯勉强看我一眼。
然后说:“食不言。”
我的天哪,我感觉他比冷诚难搞多了。
不友好,极其不友好!
亏我还想着给他做一餐饭,这么晚客栈没人做饭了,就只能我自己来,辛辛苦苦忙了一晚上。
算了,看在我收了霖夏不少钱的份上,就原谅你了,而且,我看于歌也一点点把桌上的饭菜都吃完了。
一点也不剩。
这也算是对我的夸奖吧!
我开心的笑了,将盘子碗筷都收起来,端了出去,才走到门口,就听见于歌在我背后说: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