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初见冷诚(二)

 “这把琴名叫静语,是把好琴。”他走了过来,看着琴说。

    我心想:这不是废话嘛,不是静语我还不弹呢。

    “你来过这?”冷诚突然抬起头,也不能说他语气转变,就是听起来不那么友好。

    我摇摇头:“第一次来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怎么会知道门口那棵大树外好内死?”冷诚问道。

    “瞎编的咯!不会吧?被我说中了?”我只是有这种感觉,昨天为了开导他随口说的,不会真被我说中了吧?我这嘴开光了?

    冷诚看了我一眼,不再询问,转过身,招呼道:“走吧,开饭了。”

    “吃午饭啦?快快快!饿死我了。”一听到有饭吃,我两眼放光,赶紧跑了出去,这兴奋程度,看得琴纷连连摇头。

    不行不行,我又得自我检讨了,每次像饿死鬼一样也太丢我洛家的脸了。

    不过,这饭真香。

    吃完午饭后,我出了趟门,发现真被大雪封了山路,看这结冰程度,估计得被困个三四天才能走,看来还得在这借住个几天,庆幸的是,冷诚没有要赶我们走的意思。

    这也算是出师不利了吧,早知道在逃跑前,应该算一卦的。

    我捡了个树枝,在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