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步入红尘(六)



    这可是琴纷这段时间以来,笑得最开心的一次,没有任何忧愁,无拘无束、自由自在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没有任何负担,我和琴纷临走前,还在破庙门口堆了一个一米高的雪人,用黑炭做成了它的眼睛鼻子,琴纷用稻草做了个圆环,戴在了雪人的头上。

    “好丑。”我忍不住吐槽。

    “要你管!我喜欢。”琴纷不服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只要是我宝贝妹妹做的,都好看。”我牵起琴纷的手,她的手被冻得有些发红,我捂了好一阵子,才暖和起来,接下来,要往山里去了。

    我和琴纷离开了,希望那个雪人能代替我们,继续守护着那座破庙吧。

    入山前,我和琴纷敲开了几家村民的门,用身上所剩不多的银两买好了一些粮食,有些村民看我们两个女孩子挺可怜的,以为是流浪的孤儿,就还多送了几块大饼,我和琴纷连忙谢过。

    这座山是个无名山,但是却连接着行峰山,地处偏僻,鲜有人烟,何况现在是冬天,更没人愿意进山,我进山前回头望去,只能看到很远的地方,有模模糊糊兰城的影子,我暗想:兰城,我很快就会带琴纷回来的。

    初次进山,可我却觉得有些熟悉,熟悉的岔道,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