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入红尘(四)
顺便拿点东西再走,我身上也没什么银两,确实是缺乏考虑,我们商量后还是决定先回家看看,却没想到,还没到家,就听见有一群守卫围在我们洛家门口。
依稀还能听到一个中年男子说:“如果看见琴临,我一定会把她抓回来。”
我?对啊,我也是偷溜出来的。
我对琴纷摇摇头,比了个手势,就从另一侧跑了。
看来,这个家也是没法回了。
我跟琴纷走了好久,兰城还算是大,想要混出城门还是得想办法,边走我就边和琴纷说:“你说,我会不会太莽撞了?”
“姐,其实......”琴纷似乎在想事情,犹豫了一下,好像打算跟我说什么。
可我没去在意这些,我指着一个半人高的菜筐说:“你看你看!我好像有办法出城门了。”
我和琴纷混在菜筐里,搭着最后一批出城门的马车,溜出了兰城,兰城外有不少的村落,我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陌生,我回头望,是兰城的城门,近日来下了些雪,像是给整个兰城戴上了一个滑稽的小帽子,傍晚落日的余晖洒下,整个城市都笼罩在这个黄澄澄的夕阳下,显得有些朦胧,又有些陈旧。
“姐,我们会回来吗?”琴纷问我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