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一章 掀了盖头

应,你娘做过孽,死在河里是罪有应得。”

    又有人附和:“没错,说不定这是河神显灵呢。不能救!否则河神会发怒,咱们庙里的神像也没法安置!”

    “放你娘的狗屁!”我瞪着眼,气的爆粗口。

    周围没人再说话,可他们的态度却十分明显,无论怎样都不会下水救我娘。

    “你们不救,我自己救!”

    说完,我就将身上的书包扔到地上,转身跳进了河中。

    我在汶水河边长大,自然是会水的,但水性算不上好,如此毛毛躁躁地跳进水里去救我娘,自己也有危险,但我并不后悔。

    水里很凉,视线也不好,几乎看不清东西。

    我没有打捞的经验,更不懂如何在水下救人,只是在下潜之时用两只手胡乱摸索,实在憋不住了,就游上去换口气。

    如此反复了好几次,天也已经黑了,水下一片漆黑,什么都看不到,我的身体也快支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,我的手在水下摸到一只胳膊。

    “找到了!”

    我心中大喜,强憋着嘴里那口气,用尽所有的力气,拽着那只胳膊向上游。

    当时完全靠意念支撑着,也不知道哪里来的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